今日关注

推荐热门

 
8
8
8
8
8
8

省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省市治理 > 省市动态 > 正文
国家治理研究院与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签
发布人: 时间:2015-03-09 16:04

为落实中共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同志提出的按照“省级2011协同创新中心”的要求来建设国家治理研究院的指示,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围绕“推进省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重大课题,相继与国内重要研究机构签署“协同攻关”的合作框架协议。

2014年9月18日,院长欧阳康教授代表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与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在会谈中,欧阳康院长介绍了国家治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建设思路,希望在国家治理特别是依法治国领域能与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合作研究。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法学研究所所长李林教授非常欣赏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规划,愿意就一些重大问题开展合作研究,并正大受聘为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和特约研究员。他指出,当前国家治理的研究重点或切入点当放在“现代化”和“依法治国”,这是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主题,也是未来中国政治体制改革的重要任务。他表示今后双方可以在研究和学术讲座等领域开展更加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官方网站
联系电话:027-8754000 联系邮箱:wenyi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