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国家治理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时政新闻

中央电视台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报道我院副院长杜志章教授的观点


1210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和报纸摘要”栏目和1211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相继报道了中共湖北省委讲师团、湖北省“百名马克思主义学者下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行动”情况,我校华中智库副院长、国家治理研究院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杜志章教授接受采访并重点播报。杜志章指出,通过这次宣讲行动,让老百姓了解我们的国家治理之道,核心是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让他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结合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湖北省委宣讲团深入企业、社区、农村等开展305场集中宣讲,并与基层群众深入交流。湖北还从全省高校选派专家学者组成百名马克思主义学者宣讲队,深入全省12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林岚、杜志章、刘家俊、吕红良、文红玉、刘兴花入选“百马学者宣讲行动”宣讲队,125日赴湖北省宜都市开展集中宣讲,效果良好,产生了较大影响,被中央和地方多家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