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国家治理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学术沙龙

“湖北省县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研究”课题组开展学术沙龙

2017123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湖北省县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研究”课题组以调研成果交流为契机开展了一次学术沙龙会。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助理杜志章教授,国家治理研究院研究员杨成林老师、饶传平老师代表课题组的老师们出席本次会议,参与课题调研的学生也参加了本次沙龙。杜志章教授主持会议。

课题组分别从基层民主、乡村治理、精准扶贫、全面深化改革等8个方面汇报了调研的具体情况和取得的研究成果,并就调研的过程和成果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分析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空间。课题组老师们针对学生们在汇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给出了中肯建议,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调研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提升科研和办事的能力。

杜志章老师最后表示,要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梳理好从中央到地方的相关政策,夯实相应的理论基础,并且注重同类成果的综述,扎扎实实做好本次课题的总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