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国家治理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交流与合作
国内交流

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代表调研国家治理研究院

201578日,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社会保障研究中心主任何文炯一行调研了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并举行座谈会。华中科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刘洁教授主持座谈会,并从整体角度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智库建设的基本情况。国家治理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杜志章从智库人才队伍建设、智库成果及活动评价、智库对外交流机制、智库成果转化及发布机制、智库经费筹措情况及经验几个方面向客人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的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表示双方在学术研究和学术交流等方面将开展广泛而长期的合作。

浙江大学的随行人员还有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社科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陈婵、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叶楠、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重大项目发展部项目主管郑杰欣。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学术部主任王晓升教授、国际交流部主任陈刚教授以及人文社会科学处的张哲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