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国家治理研究院!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2017年度博士生遴选公告

    各位导师、各位同学: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硕博连读、临床转博管理办法》(校研【201416号)文件的相关规定,现对我院2017年硕博连读工作布置如下:

    一、申请直博士、硕博连读的资格

    2014级、2015级全校各专业(理工文管医,有志于国家治理理论与实践研究的)硕士研究生,且学位课程加权平均成绩排名二级学科前40%者,不含定向、委培硕士生。

    二、开展硕博士工作的程序

    1.个人报名:符合条件的硕士生填写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硕博连读申请表(附件一)(点击进入表格下载页面)2017420日前,将申请表提交到国家治理研究行政办公室李老师处。

    2.资格考试:通过资格审查的硕士研究生,参加院里自行组织的资格考试。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3.专业面试:资格考试通过的申请者,参加院里组织的专业面试。专业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4.确定推荐名单并公示:由考核小组根据资格考试结果、专业面试表现及思想政治表现对申请人做出综合评定,确定硕博连读研究生的推荐名单,并公示一周时间。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邮箱:470284367@qq.com

    电话:027-8779302113554311365

    地址:华中科技大学恩明楼714

    国家治理研究院

    2017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