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国家治理研究院!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校内招聘】华中智库职员招聘启事

    现因工作需要,华中智库拟面向校内公开招聘职员1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岗位及职责

    招聘华中智库行政职员1名,负责华中智库(国家治理研究院)办公室工作日常工作;研究课题申报、结项、研究院建设规划和工作总结、著作和论文的编辑校对工作;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1.学校机关或院系正式教职工,专任教师通过首聘期6年考核,专职辅导员工作满3年;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具有国内外知名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优秀毕业生(本科及硕士均为全日制统招)。

    2.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3.具有较强的英语能力者与具有网络信息化工作经验者优先。

    4.计算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政治学、经济学、社会学等、哲学、法学等相关专业。

    5.无违法违纪处分记录。正在接受纪律审查人员,及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三、华中智库简介

    华中智库是20189月成立的华中科技大学综合性智库平台。华中智库的主要职责是立足华中科技大学的现有优势,促进科技与人文交叉融合;整合校内智库资源,构建跨学科的联合研究、协作攻关平台;聚焦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需求,开展具有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创新性的对策研究;提高华中科技大学社会服务和决策咨询能力,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高水平的智力支持。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是华中智库的核心和主体机构。

    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成立于20142月,是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之后成立的中国特色新型高校智库。华中科技大学原党委副书记、中国著名哲学家欧阳康教授担任院长。国家治理研究院设置国家治理理论与比较研究中心、国家治理体系与政策研究中心、国家治理调控与评价体系研究中心、治理信息采集与大数据处理中心、政府决策支持系统研究中心、湖北区域治理与中部发展战略研究中心等机构。

    国家治理研究院自成立以来,承担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大数据驱动地方治理现代化研究”、国家社科基金重大专项“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哲学基础研究”、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理论问题研究”、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国家治理哲学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语境下国家治理综合评估体系研究” “灾害政治学的建构与前瞻”“基于究竟正义的城市治理研究”等各级各类研究课题30多项;出版学术著作10部、发表研究论文100余篇;为党中央、湖北省委省政府提交了决策建议案50余篇。

    短短5年的时间,国家治理研究院实现了长足发展。201411月,被湖北省教育厅评为湖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15年初被湖北省委政研室(省改革办)纳入湖北省“十大改革智库”;2016年初被湖北省委宣传部纳入“湖北省十大新型智库”,命名为“湖北地方治理研究院”;20163月建成国家治理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201612月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201711月入选中国智库综合评介AMI中国核心智库;20181月进入中国大学智库机构百强榜位居第18位。201812月进入“中国大学智库百强榜”高校A类智库。

    四、报名和考察方式

    1.应聘者填写《华中科技大学公开招聘报名表》,并将个人简历(附近期生活照一张)发至邮箱shiwenqi@hust.edu.cn

    2.资格审查后,将组织面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3.报名截止时间:2020115

    联系方式

    华中智库:时老师,联系电话:027-87540381


    华中智库

    201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