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国家治理研究院!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国家治理研究院举行第五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通讯员:胡志康)202018日下午,国家治理研究院第四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东五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国家治理研究院副院长杜志章教授和第四届研究生会主要成员参与会议,会议由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张梦主持。

         会议的第一项是由在场的各位同学发表一下自己一年的学习和生活感想。会议第二项是张梦主席对过去一年国家治理研究院研究生会的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和系统总结,并希望新一届院研究生会能够积极发挥组织优势,在团队建设、学术交流、服务师生等方面发挥核心带头作用。

    会上,由李芳元老师介绍选举办法,一致同意选举办法后。经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选举出了新一届的研究生会主席,由博士生李想担任,然后由李想提名各个部门人员名单,经由民主选举、评议,产生了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想当选为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胡志康、匡梦婷、王媛媛当选副主席。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部门成员:匡梦婷任宣传部部长,孙宇青、汤泽泽任宣传部副部长;王媛媛任学术部部长,陈雷任学术部副部长;胡志康任秘书部部长,张晨晟、龚琪瑶任秘书部副部长。

        国家治理研究院副院长杜志章教授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强调继续增强研究生会的向心力、归属感和凝聚力,注重个人成长成才,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希望第五届研究生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