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信息

首页 > 会议信息 > 正文

“全球治理与国家责任”国际研讨会  

第二轮通知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在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的指导下,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与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定于20151212-13日在武汉东湖宾馆举办“全球治理与国家责任国际研讨会”。在第一轮通知(或邀请函)发出后,收到各方面的积极反馈,经过大会主席团审定最终确定参加会议的人员名单。因会期临近,特向您发出正式会议通知。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51211日报到,1212-13日为正式会议时间,1213日下午可离会。  

2、地点:东湖宾馆南山乙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48号,前台电话:027-68881696。)  

二、会议论文及发言材料  

请您在2015125日之前提交完整论文和发言PPT,同时提交论文的中英文题目和摘要,以便安排会议发言流程。  

三、接待与住宿安排  

1、会务组将安排人员在武汉天河机场、武汉火车站、汉口火车站接站,请您尽快将行程和联系方式反馈给会务组,以便安排接站。如果您选择自行前往,以下是武汉市内交通路线:
     
1)武汉天河机场到达:
      乘机场大巴武昌线至傅家坡长途汽车站,转乘公交578,或701411东湖路蔡家嘴下车即到;  

从天河机场乘出租车约150元,从傅家坡长途汽车站乘出租车约25元。
     
2)武汉火车站到达:
     
乘地铁4号线(黄金口方向)至铁机路站(D出口),换乘公交810东湖路蔡家嘴即到;  

从武汉火车站乘出租车约40元。  

3)汉口火车站到达:
      ★乘地铁2号线至洪山广场站(C2出口),转乘公交578,或701411东湖路蔡家嘴即到;  

★从汉口火车站乘出租车约60元。  

4)武昌火车站到达:  

★从武昌火车站乘出租车约30元。  

2、与会人员统一安排在东湖宾馆南山乙所住宿,标准为2人标间。  

3、会议期间早餐、午餐、晚餐均由会务组统一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