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合作
国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交流  -  正文
强强联手!《中国社会科学》编辑部与国家治理研究院正式展开合作!

来源: 时间:2017-03-23 点击量:

2017322日,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国家治理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与《中国社会科学》编辑部于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签署合作协议。《中国社会科学》编辑部作为国家治理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的合作、支持单位,多方面支持国家治理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欧阳康教授和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常务副总编王利民分别代表双方签字,国务院参事、中国社科杂志社社科部主任柯锦华老师主持签字仪式。

国家治理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是以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为牵头单位,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研究所、中共湖北省委政策研究室(省改革办)、湖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湖北省社会科学院、湖北大学等单位,于20163月在湖北省人民政府指导下由湖北省教育厅下文正式成立。此次与《中国社会科学》编辑部的合作,研究院秉持精诚合作的精神,期待双方进一步开展理论探索,大力推进实践创新,为促进国家治理现代化而努力!

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与《中国社会科学》编辑部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