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社会认识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虚拟教研室个人成员推荐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6-07 点击量:

    华中科技大学社会认识论人才

    培养模式改革虚拟教研室

    个人成员推荐通知

    华中科技大学社会认识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虚拟教研室(简称“社会认识论虚拟教研室”)系国家教育部首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单位。该虚拟教研室由中组部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教育部“长江特岗学者”、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卓越学者领军岗”教授、哲学学院二级教授、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欧阳康担任带头人(主任)。

    社会认识论虚拟教研室依托于欧阳康教授主持的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哲学、文化与人生智慧”、国家级精品课“人文社会科学哲学”、国家级精品资源课“哲学导论”等国家级精品网络课程,充分发挥现有丰硕专业性优秀成果和优质课程资源的示范和辐射作用,充分运用数字化信息技术,积极探索“线上+线下”结合的教学与科研新模式,设计具有前瞻性的研究主题,搭建具有先进性的运作平台,推广具有创新性的教育教学方式,凝聚结构合理的高水平团队,旨在推出一系列高质量教学与科研成果,培养新时代的社会认识论及相关领域哲学社会科学专业人才。

    现根据《华中科技大学社会认识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虚拟教研室章程》等相关规定,诚挚邀请有志于或者正在从事社会认识论及相关领域教学和研究工作的个人,在拥护和遵守本虚拟教研室章程的前提下以个人成员身份参与本虚拟教研室的活动,在本虚拟教研室领导小组的领导和相关工作委员会的指导下自主开展虚拟教研室职责范围内的有关工作,共同推动社会认识论虚拟教研室的建设。

    现将接受个人成员的推荐基本要求公布如下。



    基本要求

    (一)有加入本虚拟教研室的意愿;

    (二)拥护和遵守本虚拟教研室的章程;

    (三)在本虚拟教研室的学科领域内有一定的影响或浓厚的兴趣;

    (四)从事社会认识论及相关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者;  

    (五)有志于从事社会认识论科研与教学的青年学生;

    (六)对社会认识论及人才培养感兴趣的社会各界人士。



    推荐程序

    (一)提交加入本虚拟教研室的推荐表;

    (二)经工作委员会初审;

    (三)工作委员会报请虚拟教研室领导小组审议,并公布结果。



    截止日期

    1. 本虚拟教研室常年接受个人成员推荐。

    2. 推荐人需要完整填写社会认识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虚拟教研室个人成员推荐表,并以“单位名+虚拟教研室个人成员推荐”为邮件主题,将附有推荐单位签章、受推荐人签名、受推荐人所在单位意见签章的个人成员推荐表扫描件或者PDF文档,发送至邮箱hustsevo@163.com,抄送至laozhao@hust.edu.cn;

    3. 首批个人成员推荐截止日期为2022年6月13日17:00。


    社会认识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虚拟教研室

                                     2022年6月7日

     (附件)社会认识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虚拟教研室个人成员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