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合作
国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交流  -  正文
华中智库(国家治理研究院)调研国内各高端智库

来源: 时间:2022-06-26 点击量:

(通讯员 时文琪)530-69日,我校华中智库(国家治理研究院)副院长杜志章教授、副院长孙永平教授、专任教师惠利、职员时文琪、研究助理张欣宇就高校智库建设问题与中国人民大学重阳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清华大学智库中心、南京大学长江产业经济研究院、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分别进行调研座谈。

受疫情影响,本轮调研在线上云端展开,我校华中智库(国家治理研究院)与各高端智库就“智库建设总体情况”、“成果上报渠道和机制”、“智库成果评价和人才激励机制”、“资金筹措与保障机制”、“行政管理机制与保障能力”、“未来两校间可能的合作方向与方式”等问题展开交流 。

本轮调研取得预期效果,与会方充分吸取各方在智库建设方面的有益经验,均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增进交流,发挥各自研究专长,在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开展合作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