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国家治理研究院!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学术沙龙

第七期学术沙龙纪要:暑期调研工作部署

201707月3日上午,国家治理研究院第八期博士学术沙龙在东五楼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主要围绕课题“湖北省县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研究”展开,并就去湖北省保康县进行暑假调研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国家治理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杜志章教授,国家治理研究院研究员杨成林老师、闫帅老师,以及研究院部分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沙龙。

关于“湖北省县级治理能力现代化研究”这一研究课题,国家治理研究院给予了充分的重视。在本次会议上,杜志章老师对去湖北省保康县进行调研的学术价值及重大现实意义等作了相关阐述,并对调研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明确的规划和细致的分工。

各位老师与同学对本次调研工作都满怀激情,为此做了充分的准备。预祝本次调研工作取得丰硕的成果,也期待我院在县级治理研究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为国家县级治理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