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内要闻
首页  -  新闻报道  -  院内要闻  -  正文
国家治理研究院进入CTTI2022年高校智库百强榜A+类智库

来源: 时间:2022-12-18 点击量:




  (通讯员杜志章)20221217日,由南京大学和江苏省社会科学院主办,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承办的“2022新型智库治理论坛”在江苏南京举行,本次论坛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新型智库咨政服务能力,线上线下700多人参加了论坛。论坛发布了《推动智库建设健康发展研究》报告、CTTI2022年度增补智库名单(我校“国家人权教育与培训基地.华中科技大学人权法律研究院”入选CTTI智库索引)、CTTI2022年度智库最佳案例与优秀成果、CTTI2022年高校智库百强榜。国家治理研究院进入CTTI2022年高校智库百强榜A+类智库,相对于2018年获评高校智库百强榜A类智库又上了一个台阶,这表明国家治理研究院经过8年的建设和发展已跻身中国高校智库第一方阵。CTTI智库索引是由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和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联合打造的中国智库的研究、评价和发布的权威平台。